没什么东西好吃

我要离婚了

我要离婚了。

忍了这个黄脸老太婆几年了,年轻时候还看得一下子,现在又老又丑,说过她几次还跟我翻脸,说什么如果不是结了婚弄家务活她至于这个样子吗,好笑,干家务不是女人的天命吗,女人存在不就是为了做家务带孩子吗?

说到孩子我就生气,这么多年了一个孩子都生不出来,长个子宫干什么啊,每个月来月经浪费卫生巾吗,不就是为了生孩子吗,不生孩子算女人吗?不生孩子的女人有用吗?

检查身体说是我的原因,呵,这算理由吗,老王他老婆去弄了试管婴儿也能生啊,这臭婆娘死活不愿意去,要给我们家绝后吗,最毒妇人心啊。

罢了不提这个事,我这么宽容大度,反正都要离婚了我再找个别的母牛生。

啧,家务做也做的不好,洗洗衣服拖拖地谁不会啊,小事情都做不好,这些事情还要跟老子抱怨,真是给她脸了。

买双bj怎么了,妈的,这年头谁没有啊,赚那么点钱不就是为了给老子花吗,省什么省啊,省这么久也没见有多有钱。

对啊,省的钱去哪了?这么多年了还是她当年找她爸妈借的钱买的这么屁大点房子,也没见装修改善下,跟兄弟说我住这我都觉得丢脸,她省那些钱到底花哪里去了?

她出轨了?背着我找男人了?

不要脸的臭b,肯定就是这样,妈的,骚货,想想就恶心。

喝点酒吧,借着酒劲打她然后第二天假装酒醒装个乖认错就行了,女人就吃这一套,长个脑子就是被人糊弄的命。

我打她了,还好,只断了一根肋骨,有一些淤青,看她瞪着眼睛的样子,啧,老子下手轻了是吗,还敢这么瞪老子。自己出轨还尼玛有理了?

没出轨?

谁信啊,看看你买的新衣服,不就是出去勾引别的男人吗,不要脸,你要是被强奸了就活该。

我又喝酒了,又打她了,不得不说,这招还真好使,这次她不敢瞪我了,小样,还有老子拿捏不住的女人?

妈的,老子打游戏呢,有什么卵事等老子打完游戏说。

什么?离婚?你跪下求我我就跟你离。

哦哟,还真跪下了?我开玩笑的,你给我离婚费五十万吧,你不是说没出轨吗,那之前省的钱总该还在吧。

不够?不够去借啊?找你爸妈借啊?大不了你去卖啊?

别提你爸妈?好啊,那你想好办法弄到五十万吧,弄到了我就和你离婚,也不会和你爸妈说。

害,这回是真的,男子汉大丈夫说话算话。

她居然真的弄到了五十万,妈的,也好,拿着钱离婚我去找别的女人,比她好看能干的不知道多少,别把自己当个人物。

离婚冷静期三十天,还能让她伺候老子三十天,感到荣幸吧,臭婊子,三十天后老子就看不上你了。

妈的,看黄片看的有点躁动,抓她来一发。反正还没离,看她样子也不敢乱去说,哈哈,毕竟这事说出去丢的是她的脸。

不对啊,想想看,这才五十万,房子还有车子都在她名下,这可不行,这段时间我要想好法子。

不让我住了?好啊?房子是你的就这么嚣张了?你不让我住我就去撤销了?你让不让?

好了,房子贷款了,车子卖了,钱也拿到了,等着离婚吧臭婆娘。

啊又喝了点酒,啧,想打人。

打了果然爽了好多,哈哈这婆娘现在也不敢反抗了,看着是要离婚让她心平气和,逆来顺受了?那可不行,奴隶要有奴隶的样子。还在这装痛?长这么多肉还怕痛?坦克还会怕痛?

唉,五十万有点不够花啊,啧,这女人肯定不止这些钱,想办法再要一笔来。

哈哈,跟她说了要撤销离婚的事情,果然又立马下跪了,这骨子里的奴隶性格,行吧,再来五十万,肯定和你离。

没钱?你要告我?哈哈,你那脑子还懂诉讼离婚?哦哟?上网查的?查了你懂吗?猪脑懂这些?而且我问你,诉讼离婚一年半载,老子能好好折磨你,你想想吧,给钱还是继续受折磨。

哈哈,果然还是给钱了,就是说啊,钱能解决的事情干嘛还要弄那么复杂。嗯?你要跟你爸妈说?你敢吗?你舍得让他们担心?你舍不得吧,舍不得就老老实实给钱。

哇,这女人长得真好看,老王介绍的果然不错,真的肤白貌美大长腿啊,不过一看就是个拜金女,好像还挺老实的,蛮好,配得上老子,虽说人到中年发福脱发,但是从那个臭婆娘那里弄到了几个钱,什么女的不想贴老子啊,这女的虽然是个花瓶,不过传宗接代蛮好的,好了,离了婚就和她凑合过吧。

嗯?小三?我答应和你离婚不就是为了再结婚,你要是不想离也可以啊?我现在立马去撤回。

啧,这女人最近还过得挺滋润啊?这黄脸肥猪难不成也找了别的男人?去上班?好啊,背叛老子老子让你上不了班。

不得不说钱真有用,花钱找几个人在她们公司说她出轨了,看她这胆小懦弱的样子肯定也不敢跟别人争,估计就知道躲着哭吧,哈哈。

哎哟,真的就回家哭了?有点吵啊,你再哭老子就去撤销离婚。这方法好奏效啊,真就不哭了哈哈。

哈哈,看来她爸妈也知道她出轨了,直接被断绝了关系,哈哈,家门不幸啊家门不幸,生出个女的,生个男的不就好了。

什么?说我造谣?你打扮不就是为了勾引男人?你又要告我?你去呗,快去快去,你有胆子就去,去了就别想活着回来。老子立马就去撤销了。还敢再提告我?

终于到时间了,能摆脱这个婆娘了,老子终于可以去跟好看点的母猪结婚了,虽然性质都一样,都是母猪,但是吧长得好看至少生个孩子能更好看些。

终于离了,太爽了。

嗯?我老婆跳楼了?至于吗,不就是不能再伺候老子了吗,就这?哦?还没跳?还在楼顶?叫我去劝?你跟她说有胆子就跳,没胆子别说是老子前妻。

真跳了?摔死了?行吧,你帮我问问那个保险钱能转到我名下来吗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24)